化学工程学院延期开学期间课程学习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

  延期开学期间课程学习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学校延期返校报到,老师们早已进入工作状态,尽最大努力做到不耽搁大家的学业。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特殊的学习方式,特对课程学习安排入下。

  1.绝大部分理论课都进行线上教学,学院会提前把各课程上课方式和依托平台和条件等信息告知大家,任课老师也会提前把学习通课程邀请码或其他平台信息发给各班同学,大家加入相应课程后,能看到老师在系统中上传的各项学习资料,可能会包括教材、课件、视频、作业等。请大家按照老师的要求在课程表规定的时间和每周其他时间完成相应的课程任务。各课程老师也会安排一定的答疑时间,请大家关注老师的通知!特别提醒同学们的是,所有在线开设过的课程内容复课后都不再重复讲授,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

  2. 网络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课程知识内容和设备网络信号等问题,都要及时给任课老师反馈。大家宅在家里难免也会遇到心理上的一些问题,特别是自媒体时代的大量信息充斥,请同学们不要跟风,不信谣,不传谣,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进行独立判断,在心理困难的时候,记得和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学业导师取得联系,找到帮助。

  3. 凡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同学,请提前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学院统计后另行安排。

  4. 所有落下的实验课都会等到复课后利用周末或晚上补课完成,所有实习实训类课程都暂缓开设。

  5. 大四考研的同学,各校分数陆续公布,要及时关注自己的信息,提前做好面试复试准备,同时要关注就业信息,积极联系工作,做好就业准备,千万不可钻牛角;其他同学一定要关注近期网络招聘,做好网络应聘准备,学院老师们也在收集和对接就业岗位信息,结合各位同学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个性化推送。对于大家关心的毕业论文(设计),所有不涉及做实验的毕业论文(设计)按原计划进行,各位同学利用网络、电话等通讯工具主动、经常与老师进行交流,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涉及做实验或外出调研的论文(设计),各位同学请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确定实验细节,老师们会依照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合理调整。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