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美 (教授)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宋立美,女,汉族,教授,现任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主要承担了《精细有机化学品合成》、《基础化学Ⅱ》、《有机波谱分析》、《综合化学实验》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精细有机化学品合成》校级精品课程一项,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国内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陕西石化科学技术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排名第三)等多项教学科研奖励。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