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常州看望合全药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宋瑞娟,教师屈颖娟,马明阳,辅导员张莎一行四人于118-11日赴常州看望了在合全药业实习的同学。

     我院教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公司给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条件。通过三个多月的实习,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在质检岗位工作的同学,熟悉了多种大型仪器的操作方法,对先前学过的理论课有了更深入了理解;在生产部工作的同学,对精细化学品的生产流程和仪器设备的操作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有10余名学生与合全药业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我院教师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议,如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并提供更多实战机会。为后期应化专业学生培养提供新思路。

      座谈会后,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合全药业检验检测实验室以及新建即将投入使用的大楼,了解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最后,看望了在常州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希望他们踏实工作,勇于创新。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