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计量检测(西安)有限公司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8103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刘长明副院长、应化教研室马明阳和辅导员郝欢欢老师赴广电计量检测(西安)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的2015级应化专业学生。通过座谈的形式,了解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及具体工作。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实习工作,大家表示,通过实习,意识到自己所学知识的不足,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到了许多课本之外的实践知识。公司杨鸿泽副总监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就应化专业质检方向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方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郝欢欢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宣讲。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