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召开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181031日和111日,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晓慧教授,副院长翟云会教授,化学教研室主任任宏江老师和实习带队老师及学生工作组张莎、郝欢欢老师深入我院实习基地太乙路中学和鄠邑区第六中学检查教育实习活动,同时与实习基地建立并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我院领导首先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两个基地的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实习态度。同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向实习生们给出了建议,表示当下社会需要刚毕业的这群年轻人来注入活力,希望每个实习生都能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实习,为后续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