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学课程组召开新版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分析化学课程组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针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课程大纲的制定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涉及到我院三个专业共19门课程。课程组分专业划分了课程内容安排,明确了各门课程间的关系和各自的作用,进一步统一了课程建设思想。这也是我院专业课程以核心课程为基础建设课程群工作的主要思路体现。按照学院“理解方案设计思路-课程群支撑专业方向--课程体系与内容构建落实”的建设思路,无机化学课程组已先期启动并完成新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其他各课程群小组将尽快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研讨,确保教学大纲修订工作高质量完成。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