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互联网+”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5日,教学副院长翟云会邀请超星西安分公司泛雅平台技术负责人申梦华等人来我院,就“互联网+”课程网站建设中的问题与广大教师进行技术交流和培训。泛雅技术人员从课程网站建设、班级创建、教学资料上传、网站使用等方面讲解了该平台的使用技术,分享了使用案例,共享了操作手册,并就在线课堂——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作了较详细的说明。我院大部分教师参加了该次培训活动,对促进学院“互联网+”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