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选拔赛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9年2月26日下午14:00,化学工程学院于多媒体楼m404举行2019年化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选拔赛,本次活动由任宏江老师主持,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十名参赛选手,以及17级化学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任宏江老师讲述比赛规则,对选手做出鼓励。

带大家来看看现场的情况,参赛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对规定的课题进行授课,参赛同学们,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效果较好。

最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作出了点评。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让我们学到更多,理解更多,一种锻炼,知其不足及长处,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来完善自己。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