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气治理技术开发研究团队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西安文理—润达化工烟气治理技术开发研究所成立暨烟气治理技术开发研究团队技术交流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锋,组织员刘长明,副院长屈颖娟、宋瑞娟,实验中心主任韩敏,团队晏志军教授、焦宝娟副教授等成员、西安润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谢晓安高级工程师、张菊红工程师、张浩工程师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该研究所由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与西安润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协商成立,以构建烟气治理科学研究及技术研发、孵化、转化、咨询和推广服务产学研平台,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刘长明组织员宣布研究所成立决定和团队负责人,副院长宋瑞娟公布研究所章程,润达化工谢总及学院党总支田琛锋书记分别对研究所的成立及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祝贺发言,研究所负责人晏志军教授对研究所的责任及团队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润达化工技术总监谢晓安进行了燃煤烟气治理技术应用现状专题讲座,科研团队成员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所针对润达化工的需求开展技术研发,研发成果将直接转化应用于生产,将会实现研发与转化应用一体化。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