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各相关部门:

《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管理办公室关于2020年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发布,为了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选题必须符合《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指南》题目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以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并在汇总表中明确填写学科分类及指南题目,并只填一项。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或问题指向的申请不予受理

2.基础研究要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应用对策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研究;鼓励学者之间、实际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之间开展联合攻关。课题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及前期成果必须与所申报课题的学科一致。

3.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未结项者或者未通过结项评审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4.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能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与人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申报。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按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立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立项申请书》)及《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立项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论证活页》)。《立项申请书》和《论证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打印,中缝装订,本人签名。申报时须提交《立项申请书》1份、《论证活页》一式3份及电子版(excel格式)。申报人须严格按照指南学科分类、指南题目、研究类型填写,不得随意填写,否则不予受理。

2.各部门要对课题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按照填表要求进行把关,统一填写本单位《2020年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并汇总纸质及电子资料。《指南》《申报指标表》《立项申请书》《论证活页》及《汇总表》可通过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或关注“西安智库”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

3.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实施,集中受理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汇总表》(电子版excel格式)发至电子邮箱3850161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课题电子版汇总要求:

一级文件包:单位名称

例:××大学

二级文件包:课题主持人姓名

例:张三

二级文件包内包含两个文档: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立项申请书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论证活页

例:张三: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立项申请书

张三: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论证活页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话:38501611@qq.com

 

 

                                   科研处

                                2020年4月3日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指南

申报书

论证活页

汇总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