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李树娜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李树娜博士入选。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2019年全省共有102人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旨在加强我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李树娜博士2014年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获物理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进入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催化材料形貌和尺寸控制以及其在VOC等污染物脱除方面的应用研究,重点探索了金属-载体相互作用及催化剂的“形貌效应”在VOC等污染物的催化氧化脱除中的作用机理。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地市厅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Applied. Catalysis. B: Enviornmental, Catalysis Letters, Catalysts, ChemicalEngineering Journal及燃料化学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该“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资金、导师指导、专项培训、政策扶持等多方面为入选青年人才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给予支持和帮助,为青年人才后期课题研究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