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 促进学科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由市工商联和西安文理学院主办,西安高新区工商联协办的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西安文理学院启动,活动主题为校企合作享资源,互惠共赢同发展。西安容达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荣等77名优秀企业家走进校园,共谋校企合作发展。西安市政协、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高新区等相关领导,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校聘请参加进校园活动的77名企业家担任学校的办学顾问,陈刚校长向企业家颁发了办学顾问聘书。

  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上,化学工程学院与西安容达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翟云会院长和西安容达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荣共同为“工业与工程水环境技术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揭牌。这是学院积极与学校服务地方研究院合作,进行走进企业,引进企业的第一步,后期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话和技术交流,及时把生产第一线的信息收集起来,联合校内其他相关学科专业教师,解决企业委托项目,逐步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及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共同申报各级课题,共同推进成果转化。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