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学(化学)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74日下午15:00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学科教学(化学)申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杨菊香教授主持,陕西师范大学杨承印特聘教授,院长杨晓慧教授、教学副院长翟云会教授、化学教研室任宏江教授等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队成员根据自己的申硕责任书的任务,分别汇报了三个月来申硕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对于汇报过程中大家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杨承印教授为为每个人指点迷津,给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并提供多年来积累的相关资料。学科团队成员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获批了2019年西安市社科院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重大专题研究项目3项(其中重点1项)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基础教育领域的校级教改项目9项。下一步要做的重点工作是发表高层次的基础教育领域的论文。

杨教授总结指出,把申硕工作任务作为研究的动力,理清研究的思路,课题研究要明晰,例如可以从课程评价、信息技术介入,并且团队要经常召开交流会,以促进学科教学研究的提升。

成功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关系到学校办学层次的提高,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帮助团队成员找准方向、答疑解惑,进一步理清了研究的思路,对学科教学(化学)申硕工作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团队成员表示按照杨承印教授提出的意见加快研究进展,利用暑假时间尽快完成论文的撰写、发表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