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慧院长一行赴陕西地质调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陕西地质调查院的交流合作,2019627日上午,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晓慧带领下,杨菊香副院长、翟云会副院长、段淑娥教授、屈颖娟副教授等一行5人赴陕西地质调查院就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西地质调查院总工宁总、科技处张处长、实验中心刘主任等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这是继学校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卫星遥感技术服务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学院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进程,尽快落实具体合作事项的又一举措。

杨晓慧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与双方合作相关的工作,汇报了工作进程与安排。杨菊香副院长就具体课题方向做了介绍,希望双方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共同申报省级课题。陕西地质调查院科技处张处长详细介绍了地调院的科研项目情况,为下一步合作申请科研项目指明了思路和方向。地调院实验中心刘主任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整体情况,表明下一步拟从分析测试方法研究等方面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地调院宁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在项目共享、平台共建、成果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密切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座谈会后,在实验中心张主任的带领下,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地调院的分析测试实验室与陕西省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示范研究基地。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展开的合作达成共识,有力地推动了双方的合作进程。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