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平、李朋娜老师参加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9624日,我院孙平、李朋娜两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博览会。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我院共有五项成果参与了此次科博会的展览,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同时,此次科博会还专门举办了高校成果与企业对接洽谈会,会上陕西延长石油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等9家企业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企业需求发布,很多问题与化学化工紧密相关。此次科博会为我院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推广交流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真正将科研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