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化工专业学生赴西安艾尔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520日上午,在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李学坤主任和张杏梅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赴西安艾尔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西安艾尔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复合生长因子提取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透皮技术三大原创核心技术,研发出可提升护肤品精华吸收率的化妆品新原料LIPCAP-L™脂质体活性肽,并基于该创新式化妆品原料,推出了一系列医学美容原料及中高端生物科技护肤品,高效协作的产、学、研、销一体化团队,具有不断向自有品牌、自有社交电商创业平台赋能的全产业链体系。

在人力资源部陈功胜经理安排下,首先由生产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万级洁净车间和产品展示厅,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体验了企业洁净的生产环境和现代化的生产线;然后公司研发部王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最后人力资源部陈功胜经理介绍了工作岗位的一般要求,对大学期间知识、技能和职业规划进行了专业讲解,期望同学对就业领域有所了解,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见习,学生对化妆品原料生产、化妆品相关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以及工作环境有了更好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当前市场对人才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