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520号中午1230—1430,应用化学系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杨晓慧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屈颖娟副院长及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系主任马明阳对本学期应用化学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学生实习问题、新专业调研、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以及近期即将进行的论文答辩安排。接下来,全系教师从近来工作的总结及建议、对学生状况的评价及反馈,以及对学院管理、课程建设、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意见等三个方面各抒己见,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为全系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提升育人效果等方面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资源。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