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常州合泉药业实习生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421日至23日,化学工程学院刘长明组织员和贾园老师前往常州合全药业,对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21日晚,刘长明组织员和贾园老师前往实习生宿舍看望各位同学,全面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宿舍环境良好,生活能够得到较好的保证,而且在实习中能够学习到很多生产中实际应用的知识,受益匪浅。刘长明组织员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能够顺利适应实习生活表示祝贺,同时告诉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应当多听多问,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生活生产中的相关问题联系起来,珍惜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全面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22日上午,刘长明组织员和贾园老师与合全药业生产部朱主任和人事处陶主任、本校实习生代表、已就业学生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合全药业首先肯定了我校实习生在实习中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加强合作,在实习生培养和就业工作中共同努力。刘长明组织员表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未来能够共同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实习生代表和我校已就业学生也对学校和合全药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面提升自我能力,最终成为优秀的学生和员工。

本次实习检查为学院掌握实习生情况、了解毕业生就业形势提供了一定的基础,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合全药业的深入合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