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食品安全与检测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和借鉴其他重点高校在该专业教学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优势,2021415日,我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科研副院长屈颖娟、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马明阳教授、辅导员张贝贝一行4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与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菊兰副院长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会上,于修烛副院长先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以及本学院各个学科发展和建设的整体目标和方向,之后屈颖娟副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在对双方学院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李巨秀教授针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学建设及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宋瑞娟副院长对食品安全与检测的相关课程设置及学生的专业培养目标等存在的困惑,与几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后,在李菊兰副院长的带领及介绍下,大家参观了该学院的平台实验室、实习车间,并且还品尝到了学生自主研发的杂粮面包。

此次交流学习为食品安全与检测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供了专业的建议与意见,同时增强了我院对新专业建设和优化的信心。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