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化学微格教学及师范生技能训练大赛”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尽快加强化学专业微格教学课程及团队建设,20214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胡志刚教授进行了以提升“化学微格教学及师范生技能训练大赛”为主题的报告会。胡志刚教授就化学微格教学课程建设方法以及微格教学有效实施流程进行了报告,同时结合“华文杯”化学教学技能大赛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解析,提出了技能竞赛与专业技能训练融合的思想,为化学系微格教学课程的建设与实施提供了宝贵意见。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