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行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搭建教师相互学习的平台,开学之初,化学系教师举行了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娄珀瑜老师在明德楼公共多媒体教室、叶钰莹老师在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分别就化学专业理论课《中学化学教学论》、《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I》开展了试讲活动。

  试讲结束后,全体听课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点评活动。主讲教师自评、全体老师相互评议,对主讲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优点,并逐个指出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如何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娄珀瑜老师老师试讲《中学化学教学论》课程

                                                  

  叶钰莹老师试讲《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I》课程

  

  撰稿人:娄珀瑜

  审稿人:焦宝娟

  2021年3月15日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