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进行大纲修订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115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化学专业大纲修订布置会,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布置了大纲修订任务,并对大纲修订的要求、审核和修改反馈节点加以强调说明。参与大纲修订的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和配合学院工作,于2021224日将大纲提交给审核小组成员审核,审核小组各成员按照任务分配进行大纲审核。

202131日,审核小组组长屈颖娟副院长召集全体审核组成员对大纲审核结果进行反馈,对审核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讨论,经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并提出解决方案。审核小组以《仪器分析》、《物理化学实验》两门课程为例进一步明确了大纲修订的细节问题。会后,小组成员对每门课的大纲进行了一对一的反馈。

202135日,审核小组成员进行了第二次的大纲修订审核,并于2021312日将所有大纲都整合并分类,完成了大纲审核的任务。

此次大纲修订历时一月有余。经初稿拟定、课程组审核、学院两轮审核方定稿。新版的大纲将为学生的培养提供依据,助力学生更好成才。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