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专业2020级学生赴陕西巨子生物进行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12月22-23日下午,在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马明阳、李敏、王璇、宋立美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应化专业学生赴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工程、生物材料工程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皮肤医学、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三大健康产业方向。目前为止,巨子生物已研发出基于类人胶原蛋白的三大类近百种产品。系列产品可丽金、可复美、可愈等被授予西安市名牌产品等多个殊荣。 在医疗器械领域,可降解止血海绵、可降解人工骨修复材料等,不仅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还实现了同类产品的升级换代。

巨子生物商务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同学们参观了公司荣誉室、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体验了企业干净的生产环境、现代化的生产线、高效的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给学生讲了工作岗位的一般要求,增强了学生对职业岗位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见习,让学生了解了今后将要工作的环境,增加对将要从事的职业岗位的初级认识。学生对所学专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明确大学期间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能更好地有针对性的继续学习。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