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西安文理学院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29日中午,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赛表彰大会在多媒体楼M301举办。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化工学院化学系主任焦宝娟,化工学院教师唐永强,中公教育姚侃老师、张帆老师,获奖学生及18级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以赛促研促培,推进应用融合。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对本次微课大赛做了重要总结。指出所有学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手段,同时认真总结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承诺尽快解决;各学院师范专业要继续加强对师范生现代信息技术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信息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

中公教育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并将在以后的师范生微课大赛等比赛中和我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中公教育教师代表张帆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教学技能提升等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为校赛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徐策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他对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对自己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微课的经验和心得,提示大家更新理念,提高技术,以优质微课为传播方式,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提高自己的教育信息化水平。

最后,主持人唐永强老师号召所有参会学生:教育要面向未来,在学科教学中要积极变革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效率,要把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手段,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