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举行大创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15日中午,在多媒体楼M102举行应用化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应用化学专业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动员会向同学们宣传了大创项目的精神,传递了大创项目的目的,并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管理办法》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贾园老师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内涵、选题以及计划项目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大创项目选题的要点,即选题要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要具有创新性或明显创业教育效果,并要注意方向正确,内容充实,论证充分。会议最后对同学们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气氛严谨而融洽。

本次动员会为大二、大三学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通过此次动员会,相信同学们能对大创项目的申报有更高的积极性。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