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1届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要环节2020年10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征集到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论证,经过完善后,最终确定了67个毕业论文题目。

2020年10月28下午16:00至18:00,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及2019级转升本共66名学生在明德楼B0114进行了毕业论文盲选。参加此次选题会的有化工系主任李学坤老师和张杏梅老师。

首先系主任李学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相关要求和选题过程的具体安排。然后在李学坤老师的主持下学生按照学号进行摇号确定选题顺序,并在张杏梅老师处进行登记;再按照摇号顺序进行自主选题。选题结束后,李学坤老师要求学生与指导老师联系,及时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毕业论文过程中能运用所学的全部专业知识和技能解决较为复杂问题提高自己综合能力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