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鹏飞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西北分赛区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和化工系积极组织参赛,化工系李学坤、周跃花、张杏梅等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指导教师团队的细心指导,我校5支团队成功参赛。由姚庭安(队长)、孙乐水、许宁、宋文龙、郭治鑫组成的“薇尔莉特”团队的“大庆石化年产3万砘甲基叔戊基醚项目”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贰等奖。由辛瑞芳(队长)、孙歌、薛芬芬、张心彤、程昕卉组成的“空投之王队”团队的“年产两千吨高纯环戊二烯项目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叁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由中国化工学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从2014年开始组织学生参赛,并连年获得佳绩。此次大赛过程中实行网上在线指导和答辩,设备设计、图纸以及软件模拟的难度很大,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同学们和老师们特殊的“抗疫”成果,也是我校鼓励学生参加竞赛措施的体现。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励,力争在来年的竞赛中再创辉煌。

                                

 

撰稿: 孙平

审核:李学坤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