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教育实习专项评估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028日上午,学校专家组到我院开展2020年教育实习专项评估工作。出席本次评估会的有评估组组长张云哲、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校级督导郭东道韩利凯我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化学系主任焦宝娟及副主任李朋娜。

化学主任焦宝娟我院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相关管理文件、实习准备工作、实习过程及效果、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宋瑞娟老师我院教育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补充。付洪冰副处长“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政策、实习基地信息共享、实习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在听取完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实习资料,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校评工作,评估专家对我院的教育实习工作提出意见及指导建议,将对我院的教育实习工作有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化学专业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育实习工作的管理和执行力度,争取达到更好的实习效果。



撰稿人:李朋娜

审稿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