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完成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是确保实践教学质量的一项关键工作,为了了解化工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情况,根据学校实习教学中期检查的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安排,928日,负责带队的陈茎老师对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实地考察学生在各岗位的实习情况,召开了实习单位领导与学生座谈会,检查实习生技能操作情况等。具体了解了实习生在单位的实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和调整心态,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教学工作改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陈茎老师代表学院感谢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由衷感谢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教学工作对我院学生培养的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