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化工专业毕业生在华研检测开展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9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化工系的21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在老师石奇、陈茎带领下,在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参加为期6周的生产实习。

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西安文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热情的招待。首先由程兴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史、华研检测服务领域和企业架构与企业文化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对学生也提出了一些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希望学生能够把握此次生产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得锻炼,学习实践技能。学生们也纷纷表示特别珍惜这次工作"演习”,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工作制度,并且热情洋溢的介绍自己的特长和预期的岗位,表示将会在企业虚心学习,为自己未来入职积累一定的技能和经验,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一定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