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与西安艾尔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9月1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宋瑞娟、科研院长屈颖娟、化工系主任李学坤一行3人赴西安艾尔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双方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艾尔菲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陈功胜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涉及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研究团队、专利技术以及主营产品等。该公司主要进行医疗器械生产、销售,还包括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化妆品研发,包括面膜、精华液等等。

  宋瑞娟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就化工专业化妆品方向的课程和实践环节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见习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共识,为西安培养化妆品方向专业人才储备力量。屈颖娟院长就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硬件设施条件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大型检测设备,能够为企业原材料及产品进行质量检测服务,保证产品品质。希望通过后期紧密合作,进行产教融合,互学共鉴,合作共赢。李学坤主任重点介绍了化工专业的发展和改革,希望通过实践基地建设,更进一步加强化工专业转型发展,努力为西安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化妆品技术人才。

  会后,双方进行了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