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化工专业(专升本)新生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2020级化工专业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在明德楼B0219举行,参加的人员有化工系主任李学坤老师、学工办张贝贝老师和张杏梅老师。化工系主任李学坤老师主持活动。

  首先,化工系主任李学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化工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图书资料及专业实践教学平台等。然后对化工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主要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过程和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使学生对化工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展示了获得国家二等奖的化工设计作品,鼓励大家多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为将来的就业及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

      通过专业教育,增加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使学生更加看好化工专业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学生的专业信心,同时也对学习有了一定的规划,树立了奋斗目奋。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