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开展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组织开展“新开课、开新课”听评课活动,主要了解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的使用、组织课堂的能力、对教学内容的掌握、师生互动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

97日上午,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部分教师在致理楼Z3042化工仿真教室对李蓓蓓老师的《化妆品学原理》进行听课评课。李老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专业理论扎实,教学效果良好。随后听课教师与李老师在教学方法的灵活性、重难点是否突出、师生互动的有效性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此次听课活动,对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效果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