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生产实习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98日上午,在化学工程学院仿真实验室,我院开展了2020年度化学工程与工艺(以下简称化工)专业生产实习动员活动。化工系主任李学坤主持会议,化工系教师陈茎、石奇,2017级化工专业,2019级专升本参与集中实习的学生参会。

动员会上,李学坤主任为学生讲述了毕业班学生本学期的整体学习任务,并为疫情期间学生的课程及实验的进度进行安排,重点为学生介绍集中实习单位——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康达计算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最后,向学生交代了实习鉴定表以及实习报告手册的填写工作。

李主任期待学生在本学期的生产实习活动中,珍惜此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工作,自律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与校内指导教师融洽沟通,提醒学生注意实习期间人身安全。会后,师生面对面建立微信联系群,交流后续的实习内容,学生也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问题,例如:实习的时间、地点、交通,公司的规章制度,实践的具体内容及岗位,周末、国庆假期是否工作等,这些问题的提出,表现出学生对此次实践的热切期待,指导教师对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尽量将后续的实践活动交代清楚,为即将展开的活动做好动员工作。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同时,学生在激动期盼中对于生产实习活动也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相信参加此次集中生产实习活动的同学一定会展现出文理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本次生产实习任务!

撰稿人:石奇   审稿人:李学坤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