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5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就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维护安全稳定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办学的全过程。

按照廉政责任体系工作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要维护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二是坚持师生为本,主动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群体心理辅导和服务工作,落实好“一毕两业”。三是抓安全制度落实,加强对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落实落细防控和防范措施,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四是树立保密意识,重视网络安全,防止网络诈骗。

会上还邀请了国家安全健康教育专家张晶作了《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报告,深受师生欢迎,对于提高了师生火灾防范意识,提升消防能力有很大帮助。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