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保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统筹谋划组织好保密宣传月相关工作,以“学习百年党的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56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翟云会主持。党总支书记田琛峰、教学副院长宋瑞娟、科研副院长屈颖娟、各部门主任和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翟云会及时传达了文件精神,就保密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重点强调。会议要求我院全体教工、保密员、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出题教师以及高层次人才等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与我院保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我院保密相关工作,领会保密精神并自觉做好保密工作。

会议还强调,各部门主任要提醒教职工在接触涉及国家安全等项目和课题时,严格遵守党政国法和相关的保密规定,严守秘密,绝不泄密,警钟长鸣,时刻提高警惕。对通讯工具泄密进行重点防范,个人和组织要牢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原则,不传播有悖于安全保密的信息和言论,要识大体顾大局,自觉维护集体利益,不让敌对势力有可乘之机。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