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增强学院治学办学活力,12月2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授座谈会,共话学院发展大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

     首先,田琛峰代表学院对教授们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院系发展规划等方面给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和院领导班子一起促进教学科研质量提升,提高学院办学实力。

     与会教授从加强联合培养硕士招生;以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为抓手提高化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学科团队“带头人”培养;打造专业“金课”;重视导师育人和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院领导在听取了教授建议后,一致认为:我院教授多,要用好人才资源,更要惜才爱才容才。一要发挥教授治学办学优势,加快专业改造和建设,扩大对外交流,拓展学科发展空间。二要发挥教授带队伍优势,指导中青年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学水平,发挥学科团队负责人作用,拓展教学科研方向,增强教学科研实力。三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关心爱护教授,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困难,让大家有成就感、获得感。用感情留住人,为他们搭起事业发展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