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127-29日,我院杨晓慧、宋立美、孙平、王留昌四位老师在杨晓慧老师的带领下在杭州参加了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办的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

在培训中,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刘东方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结构与内涵,从职业能力特征、技能等级结构、技能标准体系和等级评价内涵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管理部张璇对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教务管理规程进行了介绍。最后还进行了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考试,精炼两天来的学习内容。

经过两天集中而紧张的学习,使我们学到了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各个环节、内容策划、鉴定程序等,为我院以后的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打下基础,为推进化工学院培养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