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学大纲修订及教学任务安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125日上午,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组织召开了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课程大纲的制定及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研讨会会议由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李学坤老师主持。

首先,李学坤老师对2020版教学大纲修订中有关达成度分析部分的内容及修订原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读;各课程团队对大纲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讨论,明确了大纲的制定目标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大纲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打好了基础。之后,李学坤老师对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各位任课老师对各自负责的课程信息进行了认真核对,并根据各门课程的性质和重要性初步安排了课程的授课时间和顺序;为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