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朋娜博士参加第七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925日,第七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颁奖典礼在陕西省止园饭店举办,30名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接受表彰。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李朋娜博士由于其在科研方面的突出成就获得了此次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人事处作为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设立于2008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勇攀高峰,鼓励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为西安进一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我校教师获此荣誉,充分说明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不断增强,科研处、人事处在人才奖的组织申报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