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组织召开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716日上午830分,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前隆重开幕,202名毕业生、校务委员郭瑞、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学位与研究生处处长郑旻、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党政办副主任张喜平、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招就处副处长李小勇以及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典礼。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翟云会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向每一位毕业生送出青春的祝福!2020届毕业生有3年多的欢乐时光,也直面了半年的疫情挑战,特别的学习方式,不寻常的大学经历,让你我永远铭记!

院领导刘长明代表学院宣读表彰文件。毕业生代表安舒玉同学的发言引来阵阵欢呼,李学坤副教授的致辞充满深情,博得了一片片掌声。毕业生代表手捧鲜花献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向母校以及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校务委员郭瑞为2020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考研奖励,表彰了学校聘任我院林奔等6名同学为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

此次典礼特别邀请了西安日报社著名记者王晓林进行了现场采访为我院登报宣传采集了很有影响力的素材。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合照中结束。毕业生们将学士帽抛向空中,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