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7月2日上午,化学系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就多项教学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会议首先讨论了2018版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的结果,针对调研结果的问题,提出对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及在后期教学过程及学业指导方面对从专业角度对学生工作的切入点。随后对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稿进行了论证,具体讨论了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在课程教学团队、实践教学团队及各类项目的运行团队方面对团队成员进项了相对固化,对团队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确认。后期还讨论了学期末各课程的成绩评定及课程资料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对教学方面的各类工作进行了推进,使得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方面更加顺利

运行。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