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629下午,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会议室进行了2018版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评价工作以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国标》和专业认证标准为根本依据,以学校及专业办学定位与发展为内部依据,以行业发展趋势及现实人才需求为外部依据,参考《西安文理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评价工作办法》,重点关注培养目标与内外部需求的吻合度,从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内部评价与外部评价等方面进行。内部评价主要来自于学院教学委员会、专业教师及在校生,外部评价主要来自于毕业生、用人单位、行业企业专家、教育行政部门、学生家长等的反馈。评价信息采集工作主要采用问卷调查进行。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三个专业的部门负责人分别根据各自专业的调研结果对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2020版的修订意见及改进措施,该评价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有积极促进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