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52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会议分为主会场和钉钉视频会场,学院行政副院长刘长明主持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院长翟云会、科研副院长屈颖娟、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钉钉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田书记通报学生就业情况。要求疫情期间本学期学生返校后依然行使网上授课教学模式。并通知全体教职工关于我校今年暑期放假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因招生就业工作与学生工作的影响,本学期暑假延迟一周起放,时间定为718日。

会议第二项,安排学业指导、转专业及学院工作思路。

在特殊时期,学院建议每位老师按照本科生导师制的要求,切实围绕主题开展指导,翟院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与学生讲清楚不要盲从;第二转专业要有学分要求;第三要与学生反复强调今年的就业趋势。

会议第三项,宋院长就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后期教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刘院长就纪委办发关于《西安市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作一解读,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会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