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屈颖娟教授主持,翟云会院长、宋瑞娟副院长及学科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屈颖娟副院长对学校下达的三年建设任务清单和学科建设项目团队责任书进行了解读,并按照骨干教师和专任教师分别解读了学科建设团队成员责任书,针对团队现状和弱项提出建设思路和措施,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三年学科建设任务指标。
      翟云会院长从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强调了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和要求团队成员凝心聚力促进学科与科研发展,并通过调整专业和专业方向,达到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的目的。全院上下要以落实各项工作为核心,集思广益,同心协力,提质增效,想办法谋措施,争取完成建设期的工作任务。
      学科建设关系到学院当前和未来的发展,此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