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学生赵敏获得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31日至6月2日,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咸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西北五省的20所高校5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教案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说课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院17级化学专业赵敏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精心指导和赵敏同学自身的不断努力。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化学师范生的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技能,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是院校间相互学习、了解、切磋的良好机会,对我校创新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