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就业形势分析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当前就业形势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3月31日晚19:00,化学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届就业形势分析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各系及部门主任、全体辅导员、药明康德及康龙化成工作校友。本次直播共有141人参与,会议由张亚环老师主持。

  首先,张贝贝老师通报当前学校及学院就业率,自2月1日至今,共分类分岗位发布就业信息184条。副院长宋瑞娟老师就毕业生毕业论文问题作出了说明,特别提出毕业论文应注意原创性,重复率不可超过百分之三十,进行与专业相关的社会调查。在有限条件下高质量完成论文。在互动环节,2015届校友何璐和2019届校友杨顺琴就春季校园招聘介绍、公司福利待遇、面试简历技巧、初入公司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2020届毕业生王聪在线提出自己在康龙企业的面试经历以及面对的问题,老师们在线进行回答。

  翟云会院长现场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指出当前高校毕业生基数庞大,经济形势对人才需求放缓,疫情对就业负面影响加剧,校内调研结果不容乐观,告诉我们应从依赖父母到经济独立、抓紧主动出击,用好自己的专业牌、多方收集资源,全力帮扶促就业、信息及时跟踪。

  最后田琛峰书记与张亚环老师进行了讲话与总结, 提出工作更注重大家的能力,要合理安排毕业设计,积极关注招聘信息,并祝福大家找到心仪的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