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位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中午,我院在多媒体楼m105教室举行《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政策解读。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亚环老师主持,教学副院长宋瑞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这次政策的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张亚环老师概述了主要的内容及其重要性。由宋瑞娟老师就新版学位政策要点、学位条件和救济条件三个方面,包括非外语类专业学位授予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脱钩、学业成绩、思想品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条件,以及目前学业情况拿不到毕业证、学位证的一些补救措施。接着针对学位审核的条件,提出没有学位证就意味着招聘的时候招聘单位不承认你是本科生,对工作影响很大,而只拿毕业证,社会认可度极低,希望同学们根据学位救济条款积极准备,对自己的课程认真梳理,有问题及时咨询。

      最后,教学副院长宋瑞娟老师根据在场每名同学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一解答。

顺利毕业,是每一个学生的愿望,毕业证、学位证是我们学业情况的有力证明,也是我们应聘的敲门砖,职场晋升的基础,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对照自己的问题,行动起来,圆满完成学业。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