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当冷风伴着冷雨做客文理,10月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多媒体教室M105迎来了暖暖的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学工办主任张亚环、辅导员张莎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高艳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赵琪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及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及成员基本情况。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详述本学年部门工作计划及工作思路。今年学院新成立了新媒体网络运营中心,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力度及水平。

最后,田琛峰书记提出希望,一是对过去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二是希望在座学生干部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我。三是希望作为学生干部,时刻铭记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工作及个人成长达成双赢。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