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啦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0月20日(周日)在西安南门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作为本次大赛组委会指定志愿者合作单位,现将我校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01一、志愿者要求

  热心公益,具有志愿精神,乐于奉献,服从管理,具有团队意识,基本熟悉陕西及西安历史,具有能代表所在学校大学生的阳光和朝气。自备深色牛仔裤和深色运动鞋。具体专业要求见人数分配。

  推荐名额分配

  赛前物资发放(10月17-19日9:00-22:30)

  化学工程学院:20人

  大赛志愿服务(10月20日)

  化学工程学院:38人

  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培训、上岗服务。最终正式服务的志愿者将会获得由西安市颁发的荣誉证书。

02二、其他要求

  10月17-19日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须参与全部三天志愿服务,同时不得报名20日的志愿服务。所有志愿者须提供一张底色不限的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